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召开2017年度“传帮带”培养对象培养期满考核会
发布时间:  作者:徐飞  来源:人劳科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2_副本_副本.jpg

2020年11月20日我局在局机关召开了2017年度“传帮带”培养对象期满考核会,局领导张志振、刘星祥、赵建海、王建军,四级调研员(副处级)单海波出席会议。

考核会上,2017年度六名培养对象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向与会人员汇报了他们在三年培养期间的政治学习、业务工作、收获与不足、心得体会以及向培养人学习情况;培养人汇报了对培养对象在道德品质、工作方法、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培养情况,并认为通过三年“传、帮、带”,培养对象已逐渐成为本单位的业务骨干,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达到了预期目的。考核会上,还举行了2020~2023年度培养双方确立仪式,培养对象、培养人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局机关部分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副书记,2020年参加工作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