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淮委党组巡察组向南四湖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  作者:王佳  来源:党办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DSC00832_副本.jpg

2020年9月16日至2020年10月30日,淮委党组巡察组对南四湖局党委组织开展巡察工作。11月23日,巡察组在南四湖局机关七楼会议室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胡根主持会议。淮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巡察办主任王飞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淮委党组巡察组组长翟伟锋对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他指出,南四湖局党委班子作风民主、团结务实,在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中心工作落实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艰苦努力、也取得了一定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翟组长还明确指出了局党委在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上级党组织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等5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飞主任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对南四湖局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聚焦突出问题,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责任;三是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南四湖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代表局党委作表态发言,感谢淮委党组巡察组对我局的关怀和指导,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完全认同、照单全收。对下一步落实整改任务,他表示要提高站位,严肃对待,把整改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搞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郑胡根副局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巡察组工作认真负责、务实高效,巡察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对南四湖局党委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他要求,南四湖局党委要虚心接受巡察组反馈意见,立行立改、深入整改、全员参加整改,扎实做好巡察的“后半篇”文章;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举一反三、触类旁通,探索建立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长效机制,促进南四湖局水利事业更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南四湖局副科级以上干部,纪检、组织人事、党委、财务、综合等部门有关人员,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