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张志振赴二级坝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闫志明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12月8日,南四湖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赴基层联系点二级坝局党支部开展调研指导工作,二级坝局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了调研。

二级坝局党支部书记袁辉磊在汇报中,全面总结了2020年二级坝局党支部党建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成绩、分析了不足,并就如何谋划好2021年工作重点目标任务提出了工作思路及相关意见建议。

随后,张志振同与会同志开展了坦诚、融洽的沟通和交流,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实事求是的分析和解答。

张志振认为,2020年二级坝局党支部能够按照南四湖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求实奋进、埋头苦干,以狠抓党建工作为统领,做到与业务工作融合,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实现了二级坝局各项管理工作的健康有序发展。

张志振指出,二级坝局要进一步重视和强化党建工作,一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着力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继续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切实履行“一岗双责”。

张志振强调,时近年终,要提早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一定要做到工作部署的科学性、可操作性,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在谋划2021年工作时,要切实做到八个结合:结合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结合工程管理标准化建设;结合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结合南四湖局工程管理五年规划年度任务目标;结合国家级水管单位及水利风景区建设;结合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的要求;结合当下南四湖局面临的严峻经济形势和中央提出“过紧日子”的要求;结合淮委党组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及历次检查督导反馈意见。要确保全局一盘棋、步调一致,一如既往实现南四湖局各项工作的更好更快发展!

南四湖局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了调研。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