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张志振参加二级坝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2月26日,南四湖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参加二级坝局党支部委员会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二级坝局党支部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二级坝局党支部通报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并结合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要求,对照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党支部委员也分别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志振在讲话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二级坝局在南四湖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班子团结奋进、职工队伍齐心,求实担当、开拓进取,取得了一定成绩,局党委对此予以肯定。

张志振在点评中对二级坝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质量和效果给予肯定。他指出,二级坝局党支部委员会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实际,原因剖析准确,提出的措施全面,相互批评坦诚直接,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目的。

张志振强调,二级坝局党支部委员会要在剖析问题的高度上、整改措施的针对性上进一步下大力气加强和完善。

张志振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二级坝局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一是坚持理论武装,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切实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二级坝局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二是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2021年是新形势下南四湖水利管理工作迈入新阶段极其关键的一年,南四湖局在迎来水利事业发展重要机遇期的同时也面临较大的困难和问题。面对机遇和挑战,二级坝局全体干部职工要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创新思路、善抓机遇,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三是持续正风肃纪,树正气、压歪风,在全局范围内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局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