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机关举办庆祝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王佳  来源:妇委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3月8日,南四湖局妇女工作委员会和机关工会联合举办庆祝国际妇女节活动,召开以“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座谈会,并开展文体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女职工结合会议主题以及自身实际,纷纷对南四湖局妇女工作建言献策,并从家庭、工作等方面畅谈了自身感受和心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三牛”精神,积极工作,勇于担当,在南四湖局水利改革发展事业中发挥好“半边天”作用。

会后,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活动设有跳绳、跳棋、掼蛋等多个项目。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各自特长,比拼劲、比耐力,比团结、比智慧,一场场比拼,一次次对垒,描绘出了一幅“积极、向上、欢快、团结”的和谐画面。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南四湖局机关妇女同志团结友爱、奋勇拼搏、与时俱进的精神面貌,彰显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昂扬风采。

妇委会主任、机关工会负责人,机关全体女职工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