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2021年党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纪吉昌  来源:党办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3月18日,南四湖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2021年党的工作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建新出席会议并代表局党委作动员讲话,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建海宣读了《关于表彰水利部第一届“水利先锋党支部”和淮委第一届“水利先锋党支部”的通报》和《中共南四湖局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四级调研员(副处级)单海波主持会议。

王建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部署上来,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新成效推动新阶段南四湖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建新表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好水利部、淮委、沂沭泗局具体工作要求和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精心组织、迅速行动、有力推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系统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突出政治引领,把握正确导向,坚持统筹结合,突出真学实做,注重方法创新,强化宣传引导,确保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王建新要求,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加强思想建设,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三要加强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要加强作风建设,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五要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机关各科室、后勤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基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及抢险队、防汛仓库副科级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