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党委开展理论中心组“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 “政治对标”专题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  作者:纪吉昌  来源:党办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3月19日,南四湖局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会议,研讨交流“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政治对标”阶段学习成果。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建海作了重点交流发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建新,四级调研员(副处级)单海波出席会议。

张志振指出,开展巡视整改“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是今年水利部党组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目的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校正政治偏差,正确处理政治与业务的关系,跳出水利看水利,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展“政治对标”,就是要深学细研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在大局下谋划推进新阶段水利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能力水平。

张志振表示,南四湖局开展“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以来,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政治对标”的专题学习,充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参加专题辅导,并围绕重点研讨题目开展研讨交流。通过“政治对标”,全局干部职工凝聚了思想、统一了认识、强化了理念,扎实完成了第一专题的学习任务,达到了“政治对标”阶段的目的。

张志振要求,“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是水利部部属系统全员参与的一次大兵团作战,是必须打赢的一场政治硬仗。各部门、单位要继续开展好“思路对标”和“任务对标”,确保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每位干部职工都要深度参与,做到上下联动、层层落实、整体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为“十四五”南四湖水利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人劳科、党办、机关党支部、下级湖局和蔺家坝局主要负责人围绕个人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重点交流发言。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实践论与矛盾论》的视频讲座。

        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