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召开2021年第一次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
发布时间:  作者:宫鲁蓉  来源:水政安监科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4月25日,南四湖局召开2021年第一次安全生产领导小组视频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建新、刘星祥、王建军,四级调研员(副处级)单海波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传达了淮委、沂沭泗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南四湖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2021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

张志振指出,2020年,全局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水利部、淮委、沂沭泗局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部署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风险防范等工作,全局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平稳向好态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的看到,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新形势,安全生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全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及水利部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要求,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

张志振强调,一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与制度体系,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二要着力于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目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加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加大专项整治攻坚力度。三要持续推进“安全监管+信息化”,巩固南四湖局零风险评价成果,强化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动态管理,全面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新时代南四湖流域保护治理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在南四湖局主会场参会,各基层局设视频分会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水政领导、水政股长及业务骨干等在分会场参会。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