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淮委检查调研南四湖局水政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常迪  来源:水政安监科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4月28日,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兴广一行到南四湖局检查调研水政执法工作。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淮委政法处处长李秀雯、沂沭泗局水政安监处处长黄学超、副处长仇小霖参加检查。南四湖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建新陪同。

谢兴广一行沿湖西大堤开展了执法巡查,实地查看了沿河旅游码头、刘香庄码头群、大屯港、苏屯港和湖运港等“清零行动”案件整改后现场以及二级坝二闸下游房屋“四乱”清理整治现场,并听取了南四湖局有关工作汇报。

谢兴广充分肯定了南四湖局近年水政执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今后的水政执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六字”治水思路,把河湖管理保护等重点工作与“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的开展有机融合;二是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咬紧牙关不放松,持续加强南四湖河湖执法工作,确保河湖执法行动和“清零行动”取得的成果不反弹;四是要在国家推动南四湖生态大保护的形势下,高度关注基层,创新性开展探索,让基层水政出成绩、有成果。

南四湖水政科、下级湖局和二级坝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调研。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