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机关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  作者:纪吉昌  来源:党办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8日,南四湖局机关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党史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讲座中,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长(副院长)、教授谢春涛聚焦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等四个重点问题,全面阐述了党的光辉历程、优良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有远大理想追求”“有科学理论引领”“有选贤任能机制”“有严明纪律规定”“有自我革命精神”“有强大的领导能力”等六个方面优秀特质,科学解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重大课题。

通过观看学习,大家更加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充分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岗位职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会议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