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举办“弘扬五四精神 奉献青春力量”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王佳  来源:党办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427170220_副本.jpg

修改1_副本.jpg

4月27日,南四湖局青工委联合机关党支部举办“弘扬五四精神 奉献青春力量”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全局14名青年职工代表赴雨花斋做义工。

雨花斋是一家以“恭敬生命,感恩吃素”为宗旨的非营利性、无交易性素食互助餐厅,供养十方,送出去的是义工们亲手包制的雨花素包,传递的是爱人的心、恭敬的心、感恩的心!

早上8点,青年志愿者准时来到雨花斋,摘菜、洗菜、切菜;揉面、称量、擀皮;调馅、包做、蒸制、出炉···在制作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分工协作、各展其能。人多力量大,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心制作,一笼笼皮薄馅大、热气腾腾的包子就出锅了。

随后,在雨花斋负责人的组织下,大家马不停蹄地赶在午饭之前为康汇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爱心包子和祝福。志愿者们跟随社工把香喷喷的包子送到每一位老人手中,老人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感谢、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活动中,大家还一起品尝了自己的劳动成果,注入爱心和温暖的食物格外美味。

组织干部职工到雨花斋做义工,是南四湖局自2017年始传承至今的一项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落实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同时也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