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礼赞百年路,奋进新征程 南四湖局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作者:王佳  来源:党办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南四湖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直播盛况。

“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总书记的铿锵话语,回响在宽广的天安门广场,更回荡在了大家的心坎上。  

庆祝大会现场炮声隆隆、国旗猎猎,赞扬声感染着收看直播盛况的每一位干部职工。大家心潮澎湃、激动万分,共同为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点赞!为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点赞!为伟大、光荣、辉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点赞!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南四湖局所属9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直播;部分干部职工通过电视、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方式进行了收听收看。

1.机关党支部 _副本.jpg

局机关党支部

2.上级湖局党支部_副本.jpg

上级湖局党支部

3.下级湖局党支部_副本.jpg

下级湖局党支部

4.二级坝局党支部_副本.jpg

二级坝局党支部

5.韩庄枢纽局党支部_副本.jpg

韩庄枢纽局党支部

6.蔺家坝局党支部_副本.jpg

蔺家坝局党支部

7.韩庄运河局 党支部_副本.jpg

韩庄运河局党支部

8.防汛仓库党支部_副本.jpg

防汛仓库党支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