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局领导为下级湖局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作者:王佳  来源:党办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局领导为下级湖局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_副本.jpg

按照南四湖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7月13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建海赴联系单位下级湖局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赵建海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永远跟党走”为主题,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感悟一代代共产党人信仰的力量相结合,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和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伟大号召相统一,坚定理想信念和忠诚履职尽责相贯通,落实“两个责任”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相一致的高度,为大家奉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鲜活的党史教育课。

授课中,赵建海还对强化防汛责任、严守防汛纪律等作了重点强调。

南四湖局党办工作人员、下级湖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