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纪吉昌  来源:党办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7月22日,南四湖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建海,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建军,四级调研员(副处级)单海波参加会议。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围绕本部门、单位以及南四湖局在意识形态方面存在的风险和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如何化解风险、解决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志振指出,大家的交流发言,聚焦存在的风险和问题,很好地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充分体现了我局各级干部对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认识的提高。

张志振强调,当前,我局面临着一些困难和挑战,打好意识形态工作主动仗,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各部门、单位要正视问题,不能回避问题、矛盾,要勇于担责;要正确认识问题,充分分析问题的性质,分清楚是客观问题还是主观问题,是单位自身问题还是政策问题;要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对症下药。同时要立足南四湖水利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确保各项工作行稳致远。

张志振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时刻紧绷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坚守意识形态阵地,落细落实意识形态责任。一要提高认识。必须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加强对职工思想上的引导,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二要强化措施。要抓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要抓组织,强化责任分解;要抓制度,强化依规依据;要抓管理,强化行动落实;要抓问责,强化监督检查。三要注重实效。要找准意识形态工作的着力点,从根本上杜绝意识形态安全隐患。

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