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作者:纪吉昌  来源:党办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7月30日,南四湖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传达了南四湖局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安排部署,并对党小组和各科室理论学习进行了督促指导。

会上开展了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支部向14名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发放了精心准备的电子贺卡,带领大家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寄语广大党员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感悟入党初心,担当时代使命,锚定目标、攻坚克难,不断为推动南四湖局机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活动既庄重又温暖,切实增强了与会同志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责任感。

会议还就确定党员发展对象问题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开展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