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纪吉昌  来源:党办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8月27日,南四湖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建海,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建军、仇小霖,四级调研员(副处级)单海波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新闻视频,集中学习了淮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材料,随后,8名与会人员分别代表机关、部门和基层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志振在总结中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张志振要求,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抓好学习贯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三要进一步总结运用好水利部“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的成功经验,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抓好贯彻落实,巩固专项行动成效;四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立足本职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五要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加强作风管理,提升业务水平,特别是要做好青年干部职工的教育培养工作,加大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力度,着力打造一支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六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深化基层正风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优异成绩为南四湖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