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开展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作者:刘欣  来源:监审科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1368602728.jpg

为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8月27日下午,南四湖局在局机关举办了廉政建设专题讲座,机关及在徐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廉政建设专题讲座通过播放由徐州市纪委监委监制的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莫违民意》,再现了个别党员干部党性缺失、“三观”扭曲、以身试法以致最终锒铛入狱的过程,让人在思想和心灵上受到强烈震撼。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讲座下半段推出由上海市纪委监委、嘉定区纪委监委联合监制的《“不忘来时路”——党史中的纪律》通俗理论对话节目,详实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和新中国成立以后党的纪检监察体制经历了哪些新的探索与变革。节目中,故事员倾情演绎的《两辆红旗车》故事,生动讲述了陈云同志清正廉洁的家风。

通过本次廉政建设专题讲座,与会者能够切身感受到“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强烈反差和心灵震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陈云同志为学习的榜样,不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良好家风”作为每个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