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风雨无阻 韩庄枢纽局深夜应对强降雨
发布时间:  作者:梁昌明  来源:韩庄枢纽局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46356654.jpg

1274073595.jpg

9月5日凌晨,韩庄24小时降雨量达168.7mm,南四湖水位不断上涨,刘桥提水站出现集中内涝。为防止集中洪涝险情发生,韩庄枢纽局及时向南四湖局防办汇报,深夜全力以赴应对集中强降雨导致的洪涝险情。

凌晨1时20分,韩庄枢纽局组织完成了韩庄节制闸、伊家河闸以及老运河闸的闸门启闭调整,所有闸门全部提出水面,确保洪涝按照指令快速下泄,随后前往刘桥提水站处理内涝问题。因部分路面积水过深,车辆难以前行,带班领导带领值班人员下车趟水探路,几经周折后于凌晨1时50分到达目的地,并迅速协助管理所人员最大限度地排除涝情。

雨情即是信号,汛情就是命令,在集中降雨突发汛情面前,全局上下坚守防汛岗位,做到了汛情第一时间掌握、第一时间处理,发扬了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一线防汛作风,时刻紧绷防汛安全这根弦。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