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同心齐抗疫 锦旗显担当
发布时间:  作者:纪吉昌  来源:党办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1031338073.jpg

9月8日下午,云龙区彭城街道办事处有关领导为我局赠送了印有“爱心奉献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情暖一方百姓”的锦旗,对我局志愿者在莲花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期间的付出和大力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今年8月,彭城街道莲花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南四湖局主动提供支持,积极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和职工参与莲花社区的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在两天的时间里,共有36人次的志愿者从凌晨到深夜坚守在检测点位上,他们与社区工作人员积极配合,认真做好排查登记、体温监测、采样辅助、秩序维护、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等防控志愿服务,有效解决了社区防疫人手不足的难题,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的帮助,获得了社区群众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南四湖局与莲花社区的同心抗疫,进一步拉近了局机关与街道、社区的关系,也密切了与社区群众的联系。南四湖局将继续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初心、勇担使命,树牢为民办实事的理念,与街道和社区一道,共同营造和谐、美丽、幸福的社区环境,共建徐州市文明示范窗口。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