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强监管 护河湖——南四湖局2021年第三季度水政巡查及安全生产检查全覆盖
发布时间:  作者:王庆飞  来源:水政安监科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91417312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914173138_副本.jpg

为巩固南四湖局“清零行动”成果,持续推进“清四乱”工作进展,及时发现和有效处置水事违法行为,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查处新的违法案件,实现河湖管理的常态化、规范化。9月上旬,南四湖局对局属各单位开展2021年第三季度水政巡查及安全生产检查全覆盖。

由局水政科与水管科组成的联合巡查小组,采取自主巡查和与基层局联合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南四湖局管理范围内的直管工程进行全覆盖巡查,并对照敏感地段清单对水事违法行为易发地段进行重点巡查。巡查后与各基层局进行座谈,对此次巡查发现的问题、基层局水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充分讨论,并对巡查和案件查处内业资料进行检查。

安全生产检查主要针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情况、沂沭泗局和南四湖局安全生产月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安全生产防范措施情况等进行检查,并对堤防、闸区、管理房、院区等现场进行检查与复核,查看了安全生产相关内业资料。

本次巡查工作的顺利完成,为下一步更好开展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