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泗局2021年经济工作联席会议南四湖局现场会在徐州召开
发布时间:  作者:付玲玲  来源:财务科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9月13日,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念彪一行来我局召开2021年经济工作联席会议南四湖局现场会。南四湖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建新、王建军、仇小霖参加会议。

会上,张志振汇报了南四湖局预算执行、经济工作总体情况及“一局一策”研究工作开展情况,王念彪一行认真听取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就经济工作深入进行了交流探讨。

王念彪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南四湖局在经济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王念彪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和政策优势,努力挖潜,积极开拓;二是勇于担当,积极履职,切实为基层做好服务;三是要立足当下,谋划长远,争取经济工作的良性循环,实现可持续发展;四是树立全局意识、大局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发挥资源禀赋,提高资源利用水平,为南四湖局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南四湖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基层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