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作者:纪吉昌  来源:党办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9月17日,南四湖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举办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并邀请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建海讲授专题党课。

入党宣誓仪式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在鲜红的党旗下,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在支部有关同志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铮铮誓言,字字铿锵,表达了预备党员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新党员同志在发言中表示,要时刻铭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誓言,认真履行好党员肩负的责任。

随后,赵建海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讲授党课。他从共产党员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信仰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部分党员和党员干部信仰动摇、丧失现象和问题分析,以及如何加强党员、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和信仰教育的思考等三个方面,结合丰富、生动的中国共产党人光荣事例,深入诠释了共产主义信仰的深刻内涵和坚实力量,提醒党员干部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对党绝对忠诚。党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专题党课,对党的历史和光荣传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南四湖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