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局机关组织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任洪奎  来源:人劳科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10月14日,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南四湖局组织局机关离退休职工开展重阳节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副局长仇小霖参加活动。

老同志们先后现场参观了复新河节制闸、上级湖局展览室以及部分湖西大堤,听取了上级湖局水利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志振代表局党委向全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今年以来南四湖局在党的建设、水利改革、工程运行、河湖管理、经济建设、文明单位创建、内部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听取老同志对南四湖局水利管理工作、离退休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张志振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南四湖局水利事业发展。老同志们对南四湖局的发展成果、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支持管理局各项工作。

局人事劳动科、离退休党支部、上级湖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