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党委开展2021年下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查暨上半年督查“回头看”
发布时间:  作者:纪吉昌  来源:党办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12月7日至10日,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建海带队,对全局7个基层党支部开展了2021年下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查暨上半年督查“回头看”。

督查组通过查阅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资料,重点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年度任务安排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和廉政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等进行检查,并召开班子座谈会,面对面反馈督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帮助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工作整改意见。

督察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各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保质保量做好督查整改,培育提炼党建创新品牌,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

        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查是推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有力抓手,是强化各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能够有效促进各支部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交流、及时查漏补缺。下一步,南四湖局党委将不断加大对各党支部的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查力度,形成督查常态长效机制,切实推进基层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