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集众人之智 成众人之事——南四湖局法律工作室举办2021年第三期座谈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王庆飞  来源:水政科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8EBC35C8-1745-491A-974A-FE9B948768E1.jpg

为进一步发挥法律工作室职能,加强法律工作室成员的执法能力、提高业务水平,12月10日-12日,南四湖局法律工作室举办2021年第三期座谈交流活动,仇小霖副局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江苏省水政监察总队(省河湖采砂管理局)总队长(局长)武慧明授课,武慧明将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和目前的水行政执法情况相结合,从行政处罚种类、处罚权限、处罚程序、证据收集等三十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江苏省行政诉讼现状指出执法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座谈设立了交流互动环节,法律工作室成员纷纷就水行政执法工作中遇到的疑问和难点同专家进行交流,各基层局还分别就有关典型案例进行现场交流,并就修订《水行政执法文书示范格式文本》提出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仇小霖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继续把法律工作室座谈交流的形式坚持好、发扬好,结合工作实际确定主题,充分交流沟通、集思广益、取长补短。他要求各执法业务骨干在日常工作中要不断提升法律素养和个人综合能力,努力推动南四湖局水政工作水平再提高。

南四湖局水政安监科、各基层局业务分管局领导、法律工作室全体成员及局法律顾问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