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积极推动数字孪生南四湖二级坝试点建设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王敏  来源:水管科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根据水利部《“十四五”期间推进水利建设实施方案》,南四湖二级坝水利枢纽列入水利部11项数字孪生工程建设之一。南四湖局党委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水利部数字孪生流域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建设领导小组,及以二级坝水利枢纽管理局为主的现场建设管理机构。目前,在淮委、沂沭泗局领导关心和有关部门的技术指导下,已参与完成了试点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编制、项目招标前期工作,项目整体正在有序推进中。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