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作者:纪吉昌  来源:党办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根据南四湖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安排,1月11日,南四湖局召开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机关各科室、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对局党委及局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建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建军,党委委员、副局长仇小霖,二级调研员赵建海、三级调研员单海波参加会议。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为深入查找问题,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局党委本着对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开门纳谏、集思广益,在书面征求局属各单位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召开本次座谈会,面对面听取有关人员的看法、建议。

会上,与会人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局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针对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大家也直言不讳、开诚布公,围绕5个方面的对照检查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从政治思想建设、经济发展、河湖管理、青年职工培养、基层单位减负等方面对局党委及局领导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局领导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大家的发言,并就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张志振指出,与会同志的发言体现了较高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所提意见紧扣主题、聚焦问题,为局党委和局领导深入自查自纠提供了有力帮助。会后,党办要认真归纳梳理意见建议,纳入到对照检查材料中去,逐条分析制订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落实整改责任,防止学归学、说归说、做归做。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局党委的工作,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和状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推动南四湖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