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淮委督导检查我局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宫鲁蓉  来源:水政安监科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蓝信图片_0880c28e0410b0fef901_副本.jpg

5月31日,淮委监督处副处长华伟中一行来我局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沂沭泗局副局长阚善光、水政安监处处长黄学超,南四湖局副局长王建新、张雪锋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二级坝二闸交通桥管控设施,乘船查看了桥梁结构现状,并查阅了相关资料。检查组对我局安全生产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南四湖流域即将进入汛期,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二级坝二闸交通桥重大隐患整改力度,加快推动问题隐患整改销号,加大安全教育培训力度,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工程运行安全、度汛安全和生产安全。

沂沭泗局水政安监处、南四湖局水政安监科及二级坝局相关人员等参加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