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机关举行“迎端午、粽飘香”包粽子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胡秋瑾  来源:局工会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DSC0255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602164846.jpg

微信图片_20220602164853.jpg

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温馨的节日氛围,在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1日下午,南四湖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以“迎端午、粽飘香”为主题的包粽子活动。南四湖局机关和后勤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为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职工食堂提前准备了粽叶、糯米、蜜枣、线等包粽子材料。活动中,大家互相协作,折粽叶、填糯米、放蜜枣、压紧实、封口、扎捆,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地进行。在包粽子的同时,大家互相交流生活心得、工作感受,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祥和融洽。

通过开展端午节包粽子活动,促进了南四湖局机关职工的交流协作,充分展现了我局干部职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推动南四湖局高质量发展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