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王庆飞  来源:水政安监科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水利部、淮委、沂沭泗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进一步做好南四湖局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6月16日,南四湖局机关党支部联合水政安监科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宣读了南四湖局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随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安全生产相关视频和专题片。通过观看新《安全生产法》解读视频和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宣贯视频,使大家从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角度了解了安全生产的具体内容;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宣贯专题片和2022年典型重大事故案例盘点警示教育宣传片《警钟》则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提醒大家对安全生产工作要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树牢安全生产理念,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为新时代南四湖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活动还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测试现场答题活动。

南四湖局机关及后勤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活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