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淮河工会举行上级湖局淮委工人先锋号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作者:上级湖局  来源:上级湖局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6月20日,淮委工人先锋号授牌仪式在上级湖局举行。淮委副主任、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淮河工会主席谢兴广为上级湖局授牌,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念彪、南四湖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及淮河工会、沂沭泗局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授牌仪式。

近年来,上级湖局在南四湖局党委正确领导下,开拓进取、埋头苦干,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工程管理标准化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建设项目管理日益规范,科技创新力度不断加大,水文化建设稳步推进,强力推动“河湖长制”工作有能、有效,持续加强职工队伍建设,连续8年通过省级文明单位复核,并成功创建南四湖局首家国家级水管单位。

王念彪在讲话中向获得“工人先锋号”的上级湖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淮委多年以来对基层工作的关怀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南四湖局能够以此次获颁荣誉称号为契机,发扬成绩、踔厉奋发,为实现全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谢兴广指出本次授牌是对上级湖局各项工作成绩的肯定,荣誉来之不易,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用汗水擦亮“先锋”二字,要切实发挥好宣传激励作用,为上级湖局各项工作的开展营造氛围、鼓舞斗志。

谢兴广强调,上级湖局党支部要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抓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切实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工会要全面发挥作用,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履行好维权、服务两项核心职能,做群众的贴心人。要高度重视青年工作,注意年轻干部的教育与培养,广大青年同志要真正做到“心境澄明、心力茁壮”,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为新时期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上级湖局全体职工参加授牌仪式。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