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济宁市城乡水务局领导一行来局座谈
发布时间:  作者: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6月23日,济宁市城乡水务局副局长臧建设、微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国成等一行来我局开展座谈,南四湖局张志振局长、王建新副局长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双方就南四湖微山片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坦诚、深入、热烈的沟通和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南四湖湖内问题排查、整治的重要性、艰巨性、复杂性,一定要按照尊重历史、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分类处置的原则,按照既定整治方案,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整治任务。

臧建设感谢南四湖局多年以来秉承团结治水的宗旨,积极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流域管理区域管理协调发展做出的积极努力和贡献。希望双方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团结一致,共同推进湖内问题的整治,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张志振充分肯定了济宁市有关政府部门对南四湖湖内问题整治工作的重视,对整治工作方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希望双方能够本着有利于工作、有利于发展的原则,继续加强沟通、增进配合,全力做好湖内问题整治工作,以南四湖治理的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办公室、水管科、济宁市水利事业发展中心、微山县水务局有关领导参加了座谈。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