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泗局副局长阚善光带队检查我局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宫鲁蓉  来源:水政安监科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6月22日-23日,沂沭泗局副局长阚善光带队检查我局安全生产工作,沂沭泗局办公室主任李炳文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复新河闸、大屯闸、韩庄运河加油站、蔺家坝闸、薛城防汛仓库等10处工程现场,听取了5家基层单位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阚善光指出,各单位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稳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阚善光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积极采取有力举措,确保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二要全力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机制,不断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保障基础;三要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实现闭环管理;四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安全教育培训力度,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工程运行安全、度汛安全和生产安全。

沂沭泗局水政安监处副处长刘星祥、南四湖局副局长张雪锋,沂沭泗局办公室、财务处,南四湖局水政安监科及各基层单位相关人员等参加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