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作者:刘欣  来源:监审科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南四湖局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纪委书记讲廉政讲座。

南四湖局纪委书记王建军以《加强廉洁自律 守护幸福人生》为主题,结合南四湖局党风廉政建设新形新要求,及党员领导干部存在的工作作风问题,从对诱惑保持警惕、对权利保持清醒、对幸福保持珍惜和对条例保持敬畏等方面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的党风廉政课。讲座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自身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对照作风问题上存在的16种“画像”,自觉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检视,真学真思真改真提升,全面彻底推动干部作风大转变,爱岗敬业,提升工作水平。

本次讲座面对全局干部职工,采取腾讯会议形式参加.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此次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后,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加强作风建设和增强纪律观念。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