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举办党规党纪学习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  作者:纪吉昌  来源:党办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为进一步提升南四湖局党员领导干部党规党纪学习效果,推动“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深入开展,南四湖局举办了党规党纪学习辅导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徐州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姚琦主任授课。姚主任以“把握形势任务、注重以案为鉴,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从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具体表现和典型案例和切实履职尽责、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等三个方面内容,结合实际案例讲解党规党纪,详细阐述了坚定不移反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深度解读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内涵、重要意义及内在要求。为全局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内涵丰富、发人深思、印象深刻的党规党纪教育课。让听课的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对十九大后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新部署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身边存在的廉政风险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于不断推动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有指导和促进作用。

本次讲座以腾讯会议视频形式在南四湖局机关举办,全局直属各单位组织全体职工在各自分会场参加。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