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淮委党组第一巡察组下沉南四湖局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作者:陆嘉棋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根据淮委党组第十一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6月28日-29日,淮委党组第一巡察组下沉南四湖局开展调研。淮委党组第一巡察组组长徐英三,副组长江守钰、潘祖华等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南四湖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建新,纪委书记、副局长王建军,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雪锋,三级调研员单海波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巡察组听取了南四湖局近年来主要业务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数字孪生南四湖二级坝工程(试点)建设相关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沂沭泗局党组的意见建议的汇报。徐英三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工作安排,并就目前单位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与参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广泛听取了基层意见和建议。

徐英三对南四湖局近年来在保障工程安全运行、维护河湖健康生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以及认真落实历次巡察整改等方面工作予以肯定,希望南四湖局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敢于担当、锐意进取,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期间,巡察组一行还赴南四湖局部分重点工程现场,对二级坝除险加固工程、老运河闸除险加固工程和伊家河闸除险加固工程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工程情况介绍及有关工作汇报。

南四湖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青年职工代表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