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胡秋瑾  来源:党办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党风廉政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理想信念教育,不断提升党性修养,6月30日,南四湖局组织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专题党课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以“强化党性修养,筑牢思想根基”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深刻的专题党课。

张志振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引子,立足南四湖局工作实际,结合具体故事事例、时事新闻,围绕党性修养的概念、强化党性修养的必要性、如何强化党性修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刻的阐释。新时期党员干部应做到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思想觉悟和理论素养、自觉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正确处理个人利益和党的利益之间的关系、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培养高尚的政治品格、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专题党课,对全体党员干部思想教育进行了再深化,既有理论内涵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行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理论结合实践,立足本岗位职责,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实干担当,为南四湖局水利事业发展不断贡献智慧力量。

南四湖局机关及后勤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活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