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法律工作室举办2022年第一期座谈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王庆飞  来源:水政安监科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全局水政执法队伍建设,提高全体水政监察员的执法能力和业务水平,进一步发挥法律工作室实效,7月5日,南四湖局法律工作室举办2022年第一期座谈交流活动,王建新副局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就涉湖企业进湖采煤案件执法事宜进行讨论,参加人员对案件查处适用的法律依据、处罚标准、违法时间的认定、调查笔录等法律文书制作等问题展开热烈探讨。活动通过研讨的方式谈看法、找问题、理思路、提点子,最终达成共识,取得了良好的讨论效果。

活动还就如何建设“特色法治基地”,打造沂沭泗综合执法基地“新样板”等内容进行研讨,全体成员纷纷建言献策、集思广益,就人员安排、装备管理、水政执法等提出了很多建设性建议和意见,为下一步二级坝综合执法基地的建设打下了基础。

王建新肯定了法律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效,提出要继续把这种座谈交流形式坚持好、发扬好;他指出全体水政监察员要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及时发现和有效处置新发生的水事违法行为,按要求上报系统;在执法过程中要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在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进一步发挥法律工作室的平台作用,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建议、取长补短,全面提升南四湖局水政执法效能。

南四湖局水政安监科、各基层局分管领导、法律工作室全体成员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