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举办2021年入局人员汇报演讲会
发布时间:  作者:丁梓恒  来源:人劳科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10月18日,南四湖局成功举办2021年入局人员汇报演讲会,南四湖局副局长张雪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2021年入局职工采用多媒体等方式向大家汇报了他们入局一年以来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讲述了自己的收获与不足,规划了努力的方向,表达了献身南四湖水利事业的决心。

张雪锋首先对2022年新职工加入到南四湖大家庭表示欢迎,对2021年入职人员顺利转正入职表示祝贺,赞扬了他们一年来取得的进步,随后张雪锋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寄语,向青年职工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二是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能吃苦、善学习、勤思考;三是要继续保持艰苦朴素、忠诚干净的优秀品质。

通过举办2021年入局人员汇报演讲会,进一步提高了2021年入职职工的单位归属感、工作荣誉感,同时也对2022年入局新人做好角色转变、更好投入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会议以视频方式举行,2021年、2022年入局职工以及局属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分别在各自分会场参与了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