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作者:纪吉昌  来源:党办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11月4日,南四湖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建新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建军,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雪锋,二级调研员赵建海、三级调研员单海波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承前启后、引领时代、继往开来重大的历史意义,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为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长治久安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要求,持续推进南四湖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更加坚实的水安全保障。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要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或计划,明确学习任务和措施,引导全局党员和干部职工更加自觉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坚持领导带头,抓好学习培训。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通过带头学习、率先学习,引导党员和干部职工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列、当好表率。三要坚持知行合一,突出真学实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四要注重方法创新,强化宣传引导。要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丰富学习形式,积极宣传报道,推动学习提质增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机关各科室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后勤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局属各单位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