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工会召开六届三次全委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纪吉昌  来源:局工会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11月23日,南四湖局工会召开六届三次全委会。会议按照《中国工会章程》等有关规定审议通过了相关选举办法,替补了南四湖局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了王建军为局工会第六届委员会主席。

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局长王建军发表了工会主席任职讲话。他首先感谢了工会委员会老委员们的辛勤付出,肯定了近年来全局工会的各项工作。他指出,工会组织是职工利益的代表,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新的工会委员会将继续履职尽责,密切联系群众,维护好职工权益,关心职工生活,引导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和谐发展。

机关及各基层局工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