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纪吉昌  来源:党办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12月5日,南四湖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会集中观看了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兴福教授在淮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扩大)读书班上的宣讲报告视频。汪教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围绕充分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方法路径三个方面,从历史、经济、哲学等多个层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在逻辑和深刻内涵,让参会的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的把握、更深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学细悟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推动南四湖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