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淮委杨锋副主任一行来南四湖局慰问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张鑫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11615201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116151937_副本.jpg

1月13日,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锋和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一行,深入基层,来到南四湖局韩庄水利枢纽管理局、韩庄运河水利管理局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并开展座谈交流,送来了淮委党组、沂沭泗局党组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南四湖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南四湖局副局长王建军陪同慰问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杨锋代表淮委党组向南四湖局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苦工作和成绩表示感谢和祝贺,并对南四湖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统管以来,南四湖局发挥流域管理优势,积极服务大运河文化带、南水北调东线工程等国家重大战略,在落实流域治理管理职能,强化“四个统一”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22年,在疫情防控的困难形势下,南四湖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良好成绩。他要求,南四湖局要通过强化党建引领、激活队伍活力等各项机制,练就高质量发展的内功,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发挥主动性和能动性,做好水旱灾害防御、水利工程建设与运行管理、水资源管理、数字孪生体系建设等工作。

阚善光代表沂沭泗局党组对南四湖局全体职工表达新春祝福和问候,并高度评价南四湖局的工作。他表示,南四湖局干部职工上下团结稳定、充满干劲、步履扎实、成效卓著,顺利实现稳定发展、安全发展,令人欣慰。他要求,南四湖局要持续发力,用好政策、用好资源,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

张志振表示,南四湖局广大干部职工将一如既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淮委党组、沂沭泗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推进流域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淮委规计处、办公室负责人,沂沭泗局办公室、基建处负责人,南四湖局及有关基层局相关人员等参加座谈。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