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举办数字孪生南四湖二级坝工程系统操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  作者:王博文  来源:水管科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数字孪生南四湖二级坝工程为“十四五”时期水利部首批先行先试11个试点数字孪生建设工程之一。为更好发挥系统作用,南四湖局于3月16日在二级坝局举办数字孪生南四湖二级坝工程系统操作培训班。

培训班上,项目承建单位就系统架构、系统模块进行了介绍,重点从数据底板、工程仿真、防洪调度、运行管理、模型平台和知识平台六大板块对系统操作程序、方式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此次培训,技术人员对系统功能的操作和演示更加熟悉,对数字孪生南四湖二级坝工程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加深,为实现数字孪生南四湖二级坝工程从试点到示范的突破、推进数字孪生南四湖建设奠定了基础。

沂沭泗局基建处、水管处、水文局(信息中心)、南四湖局和二级坝局有关人员参加培训班。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