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刘欣  来源:监审科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3月17日,南四湖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落实水利部、淮委、沂沭泗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要求,总结2022年南四湖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主要任务。南四湖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局长王建军,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辉磊,一级调研员赵建海,三级调研员单海波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2023年水利部直属系统、淮委、沂沭泗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做好2023年南四湖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张志振指出,全局各级党组织、纪检机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贯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推动新阶段南四湖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张志振强调,要突出各级党政“一把手”这个监督重点,把政治监督落实到具体的人和事上,发挥监督“头雁效应”,紧盯水旱灾害防御、河湖管理保护、工程运行维护、水资源管理、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重点工作中的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实现政治监督与推进业务有机统一;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密切关注苗头性、倾向性、隐蔽性问题,持续巩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成果,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始终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努力做到以制度管人管事,以制度规范权力运行;要强化廉洁文化宣传,努力营造良好的廉洁文化氛围,落实廉洁文化建设年度任务;要加强对纪检工作的领导,全力支持纪委开展工作,着力提升纪检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

会议通报了南四湖局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南四湖局纪委委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