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 >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题报道>详细: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题报道
沂沭河局组织看望慰问选派到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组的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作者:辛忠徽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近日,沂沭河局派员赶赴济宁市,看望慰问我局选派参加山东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组的工作人员。山东省应急厅二级巡视员、专项督导工作组济宁中心组组长孙延瑞热情地会见了慰问人员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孙延瑞代表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组介绍了督导组在济宁的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局选派人员公而忘私、主动担当的工作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对沂沭河局党委表示感谢。孙延瑞指出:在自身管理任务较重的情况下,沂沭河局能选派精兵强将参加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说明了沂沭河局党委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的高度自觉性;督导组也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善始善终完成督导工作,并全过程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派驻人员汇报了参加督导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一是坚决服从中心组工作安排,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二是认真履行督导职责,本着对党、对人民负责的精神,对所有考核指标严格督促检查,如实反馈,敢于较真碰硬;三是时刻遵守督导工作纪律,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严守纪律红线,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四是弘扬水利行业精神,确保督导工作取得实效。

慰问组按照沂沭河局党委要求与选派人员进行谈心谈话,要求选派人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树牢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做秉公执纪的表率、真抓实干的表率、廉洁自律的表率;严格遵守督导组的各项规定,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等方面的要求;自觉接受工督导组监督,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展现流域管理机构工作人员的良好风貌。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