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赴郯城县李庄镇株柏社区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赵言国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沂沭河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发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支持社会公益事业,9月28日上午,沂沭河局文明办组织志愿者赴郯城县李庄镇株柏社区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门串户,分别走访了6户家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目前家庭状况及面临的困难,为他们送上米、面、花生油等慰问品,并送去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志愿活动体现了对困难群众的人文关怀,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温暖,进一步弘扬了尊崇传统美德、扶危济困的社会正能量。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