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机关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张浩男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沂沭河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挖掘中秋节深厚文化内涵,9月28日下午,沂沭河局机关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局机关各科室、驻临事业单位部分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首先观看了中秋节来历、习俗、民间传说等趣味小视频,现场气氛轻松,讨论热烈,笑语声不断。而后职工在特制明信片上书写中秋祝福,寄予对家人、同事的思念、感恩、祝福之情。

       此次活动是我局“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单位职工不仅了解到了更多的中秋节知识、习俗,也对中国这一传统佳节及传统文化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和热爱,让单位职工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和中秋团圆的美好情感,使中华传统文化内涵得到更好的传承。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