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习近平关于青年干部有关讲话精神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彭贤齐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干部有关讲话精神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12月17日,沂沭河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习近平关于青年干部有关讲话精神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局党委成员、副局长李相庆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的重点水利工作内容,观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微宣讲视频。随后,参会青年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享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同时对如何更好开展青年理论学习提出一些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相庆对本次学习研讨给予肯定,并对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一要弄清楚“为什么学”、“怎么学”、“如何干”,要在学原文基础上切实把工作和职责摆进去;二是要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及有关治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的结合工作,围绕水利工作,进行深入思考。

       局机关全体青年参与学习研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