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举办“迎元旦”职工掼蛋比赛
发布时间:  作者:胡怀华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沂沭河局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祥和的节日气氛,增强职工群众的凝聚力,根据沂沭河局工会工作计划,12月18日,沂沭河局举办了“迎元旦”职工掼蛋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职工群众的热情响应,大家踊跃参与。各基层工会在推荐选拔的基础上,推荐40名职工报名参加本次沂沭河局掼蛋比赛。通过比赛,职工既放松了身心,又增进了交流,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有力促进了沂沭河局的文化建设。

       本次比赛由后勤服务中心承办。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